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校团委9月份学生活动预告
时间:2017-09-18 编辑: 浏览:4149

1.民族文化学院冬运会加油稿动员大会

 

冬运会加油稿动员大会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全院学生对于学校运动会的认可及支持,以及对我院参与冬运会的运动健儿们的鼓励,民族文化学院将以“运动是快乐,参与是荣耀”为主题,开展2017年冬运会加油稿动员大会。

活动时间:9月10日

活动地点:博雅院

活动类型:文体活动

负责教师:袁老师

 

 

2.民族文化学院民族文化征文

民族文化征文

为了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贯彻党的路线方针,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好学院相关工作的宣传工作,以民族文化为特色,旨在推进学生对本民族文化的了解和喜爱,加强民族文化的宣传和发扬。民族文化学院新闻中心开展以“我学习,我宣传”为主题的2017年下学期第一次民族文化征文。

活动时间:9月10日——9月下旬

活动地点:博雅院

活动类型:思想教育培训活动

负责人:袁老师

 

 

3.文学与传媒学院活动预告

开展此活动是为了更好的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转变心态,促进老生和新生的感情,并且缓解新生军训的枯燥劳累,以及院学生会和院青招新工作的宣传,与此同时让新生了解学院历史以及日后的学习方向,为新生日后的大学生活做好准备。

活动主题:军训慰问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1日

活动类型:慰问活动

活动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负责人:安建钊

责任教师:李老师


4.艺术学院活动预告

为营造良好的军训氛围和校园环境,缓解军训的枯燥泛味,让新生对我校校园文化有初步的认识,同时加强我们学院各年级学生的沟通,发现人才,特此举办此活动,促进学院的凝聚力,为日后的各项工作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活动主题:军训慰问

活动时间:2017年9月12号

活动类型:慰问活动

活动地点:致远楼活动中心

负责人:刘孝颜

责任教师:李老师

 

5.化学与环境学院第三周活动预告

一、“军训慰问”系列活动

为缓解军训枯燥劳累,安抚新生离家的伤感,更好的了解认识学院,做到学院与你同在。化学与环境学院在本周对新生进行军训慰问。

活动时间:9月13日

活动地点:广智B105

活动类型:军训慰问活动

负责人:邵鑫

责任教师:赵老师

 

6.校青协第二周第三周活动预告

理想小学支教 

为响应云南省委、校共青团委“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的号召,我校青协一直秉着奉献、友爱的理念,长期做着援助贫困山村的支教活动。先后开展了支教趣味运动会,笔友相连等一系列爱心支教活动。其目的锻炼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爱心以及奉献的精神。

活动时间:9月15日

活动地点:昆明市呈贡可乐村理想小学

活动类型: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教师:李老师

 

 

7.昆明体育局主办、学校承办定向比赛

定向运动是一项非常健康的智慧型体育项目,是智力和体力并重的运动。它不仅能强健体魄,而且能培养人独立思考,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及在体力和智力受到压力下做出迅速反应、果断决定的能力。

活动时间:9月16日

活动地点:雨花校区

活动类型:文体活动

责任教师:武老师

 

 

8.团教活动预告

团员教育的基本目标是增强团员意识,即增强团员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的政治意识,正确参与团内与社会管理监督的民主意识,团员权利与义务平等一致的意识,遵守社会经济、政治和社会生活行为规范的法制意识,高于一般青年的模范意识。其中特别是要注重增强团员的政治意识和模范意识。

活动时间:9月16日

活动地点:广智A105、民族博物馆

活动类型:思政活动

责任教师:武老师

 

 

 

9.校青协第二周第三周活动预告

爱心献血活动

目的意义:为了宣传爱心献血,校青协校内实践部将组织献血车进校园的爱心献血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爱心献血的队伍中来。

活动时间:9月20日

活动地点:芷苑食堂门口

活动类型: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教师:李老师

 

10.场地运营中心《周周影院》电影放映

 为了方便我校各位师生观看电影,促进师生间的友谊,带动更多同学广泛的关注社会问题,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校团委场地运营中心将于下周播放电影《 战狼2 》。

活动时间:921

活动地点:致远楼一楼校团委场地运营中心

活动类型:文体活动

责任教师:郑老师

联系方式:13529063575


11.化学与环境学院第三周活动预告

“招新”系列活动

新学期,新气象。为了能更好的服务学院师生,办好各项活动,融进新鲜血液。化学与环境学院将在本周进行学生会招新面试。

活动时间:9月21日

活动地点:广智B105

活动类型:招新宣传活动

负责人:邵鑫

责任教师:赵老师

 

 

 

12.数计学院活动预告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同学课余生活,加强全学院同学之间的沟通,以组织比赛的形式为平时缺乏锻炼的同学创造运动锻炼体魄的机会,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平台。同时增强年级之间相互了解,促进同学之间友好相处,使得校园气氛更加活跃,加强各专业同学间的交流。特此举办此活动,迎接新生气,使同学们集合集体的力量,以提高我院学生团体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活动主题:数计学院青春喜迎十九大迎新杯篮球赛

 

活动时间:2017922~20171028

 

活动类型:迎新活动

 

活动地点:芷苑78号篮球场

 

负责人:曾昆玉

 

责任老师:马学玉

 

13.外国语学院“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初赛

为提高我校学生对于英语演讲的兴趣,锻炼口才、胆量及英语交流沟通能力,以增强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引导学生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外语听说技能,并选拔优秀英语演讲人才参加2017“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云南赛区复赛,展现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故特此举办2017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云南民族大学外国语学院初赛。

活动时间:2017年9月22日13:30-16:00(周五下午)

活动地点:博雅院B区309教室

活动类型:室内型活动

责任教师:武彩凤

联系方式:15887846838

 


14.化学与环境学院第四周活动预告

“迎新杯”系列活动

为提高学院新生班级凝聚力,增进与学长学姐关系,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传统理念。化学与环境学院在本周举行“迎新杯”系列活动。

活动时间:9月25日

活动地点:芷苑篮球场

活动类型:文体活动

负责人:邵鑫

责任教师:赵老师

 


15.迎新杯活动预告

篮球运动是作为强身健体的游戏项目和挑战人体极限的竞技运动项目而存在和发展的。竞技篮球运动追求是挑战人体极限,具有更强的观赏性;健身篮球运动的目标是让普通人在身理了心理上得到满足。

活动时间:9月25日—10月1日

活动地点:惠苑、芷苑

活动类型:文体活动

责任教师:武老师


16.2017年少数民族ppt展演活动预告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校各民族的凝聚力,提高各族人民对民族文化的了解,促进民族团结,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各民族学子的交流。民族文化学院将在2017年9月29日以授课的形式开展民族文化ppt 展演。

活动时间:2017年9月29日

活动地点:待定

活动类型:民族文化展演

责任教师:袁老师

 

17.职技学院学生会2017迎新晚会

为热烈欢迎2017届新生加入云南民族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开展迎新晚会让新老师生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放松一刻,也让新生感受学校的活动和文化,了解学校各家组织的活动,促进新生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在活动和学习中成长。

活动时间十月中旬(暂定)

活动地点学校足球场

活动类型:文体活动

责任教师: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