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民大附中推进国际化办学项目 助力品牌中学建设
时间:2018-01-09 编辑: 浏览:1642

 

 

为深化普通高中新课程改革,引进和吸收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探索国际办学新路,满足学生求学多元化、个性化需求,1月6日,云南民大附中举行PGA高中国际课程班、国际高中预备课程班项目签字仪式及项目推介会。云南民族大学、昆明市教育局、云南教育对外交流中心、项目合作方、民大附中相关领导以及民大附中部分师生、家长参加活动。

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李炳泽对民大附中与项目合作方签署课程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表示,教育国际化是教育强国的必然之路,国际化道路是教育发展的有效方式,希望合作双方精心准备,为同学们搭建起走向国际的良好平台,家长与同学要做好充足准备,刻苦学习、成功留学,最终成为栋梁之才。

 

 

民大附中校长李兴富在致辞时表示,办学三年来,学校致力于构建特色化、多元化的人才培养体系,探索多样化的人才培养途径,学校坚持开放办学,以教育合作拓展办学空间,以国际办学提升办学层次,先后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印度等国家优质中学建立合作关系,与澳大利亚艾文豪文法学校实现互访并签订合作协议,与印度加尔各答新城学校结为友好学校。学校国际部秉承“做有生命温度的教育”的办学理念,本着“国际化视野,本土化办学”的宗旨,致力于为培养既有深厚中国文化底蕴又有国际化视野、能够参与未来国际竞争的高端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在聆听完PGA高中国际课程、国际高中预备课程介绍后,民大附中校长李兴富与PGA全国管理办公室副总经理及学术总监王薇、加拿大优联咨询公司总经理陈永玲分别签署合作协议。民大附中国际部引进高端PGA高中课程、国际高中预备课程,通过小班专属教育为学生量身打造适合自身发展的学业规划和留学指导,借助云南民族大学强大的国际教育实力,学校在课程体系、教学方式、学术氛围、管理模式、质量保障、毕业留学等方面优势明显,为立志国际化发展的广大学子提供了宽阔的发展平台。

 

 

学校将通过小班专属教育为学生量身打造适合自身发展的学业规划和留学指导,同时借助云南民族大学强大的国际教育背条件支撑在课程体系、教学方式、学术氛围、管理模式、质量保障、毕业留学等方面做好服务,为立志国际化发展的广大学子提供了宽阔的发展平台。云南民大附中PGA高中国际课程班以及国际高中预备课程班已开始接受预报名,并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

新华网、中国青年报、云南日报、云南电视台、云南网、昆明教育电视台、春城晚报、昆明日报、都市时报、昆明信息港等新闻媒体到场对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