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发挥榜样作用——人武学院召开网络主题班会
时间:2020-02-26 编辑: 浏览:1208

225日下午,人武学院学员大队四个中队按照要求同时组织各中队召开了“疫情防控,凝聚正能量”网络主题班会。学院领导、教务办和学工办四位老师分组参加了学院各中队网络主题班会。

各中队依托腾讯会议、QQ群等网络平台,结合学院实际,分别围绕“思想引领,科学防疫”、“学习战疫英雄,发挥榜样作用”、“强化责任担当,防疫学业两手抓”三个方面展开主题教育。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讲述自己的收获和心得,在防疫期间学生以各种形式积极参加防疫工作,激发了爱国热情,展现了人武精神;充分利用多媒体学习,做到停课不停学,积极备考,确保自己时刻学习;部分学生参加了当地防疫工作志愿者,讲述防疫工作中感人事迹的等方面做了交流,大大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奉献担当精神,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职业精神和奉献精神激励了学生职业道德精神的树立,增强了人武师生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防疫抗疫意识,提升了疫情期间“延期不延学”的认识。在校学员纷纷表示,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共同战胜疫情,使用好网络学习平台“延期不延学,停课不停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