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刘荣副书记到体育学院调研
时间:2018-07-09 编辑: 浏览:1412

7月5日,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荣到体育学院进行实地调研。

刘荣参观了学院文化走廊,对学院文化走廊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是“既现代、时尚、又有内容”。

会上,刘荣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铁梅关于党建工作的汇报和赵静冬院长围绕国际太极学院建设、平台搭建、学科建设、等内容所作的工作汇报以及相关请求。

刘荣分别用“学院党建业务双丰收,党建工作思路清晰,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发展明确”、“党建、管理、科研、赛事清清爽爽”、“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传承、创新”三个“印象深刻”对体育学院党建和行政工作进行了评价,并对学院下一步党建、行政工作提出十一条具体意见,内容包括:组建学校具有标杆性质的品牌运动队;太极运动的推广和市场化并举;挖掘和创新民族传统体育产品,推进民族体育市场化;推广民族健身操,在民大形成人人都会民族健身操的运动氛围;“跳出围墙促发展”、“围墙之外多发展”;巩固本科教学评估成果,提升整体教学质量;积极鼓励申报“千人万人计划”;大力支持民族体质监测工作;经费上积极申请中央财政关于支持高校的项目;人才引进方面,不过分强调学历层次,重视专业水平、运动经历、竞赛获奖;对学院的班子建设和绩效提供支持。(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