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民族学博士点学科建设专家咨询论证会
时间:2019-11-14 编辑: 浏览:1192

119日下午,在“中国人类学民族学2019年年会”于昆明召开之际,云南民族大学召开了民族学博士点学科建设专家咨询论证会。会议由云南民族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和少英教授主持,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荣教授出席。云南民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郭飞平教授,云南省民族研究所(民族学与历史学学院)学术院长高登荣教授,以及所(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术委员会部分代表参加会议。

西南民族大学沙马拉毅教授、云南大学何明教授、中南民族大学田敏教授等3位国务院民族学学科评议组成员,以及北方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刀波教授、中央民族大学丁宏教授、广西民族大学秦红增教授、青海民族大学骆桂花教授、《原生态民族文化学刊》主编吴平教授等专家学者出席座谈会,就“双一流”建设背景下云南民族大学民族学博士点学科建设的目标、定位、实施方案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建议,对我校民族学博士点学科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