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学生定向竞标赛中取得两项冠军
时间:2017-07-23 编辑: 浏览:1195

近日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在广东新丰进行在短距离个人赛中我校定向队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等名校激烈角逐最终男队陈世望获高校专业组冠军,女队毛堂玲获第六名。中长距离个人赛中,毛堂玲获女子中距离组冠军唐以斌获男子长距离组亚军陈世望获男子中距离组第五名彭仁壮获男子中距离组第八名郑竹菲获女子长距离组第六名梁金花获女子长距离组第八名。

本次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吸引了来自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吉林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山大学、中南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20多个省市的150多所学校,202个代表队,共26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测绘员等参加,参赛学校以及参赛人数创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历史之最。此次比赛共设接力、短距离、长距离、团队、百米定向等项目设置10个组别,赛事历时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