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次科研项目申报座谈会
时间:2017-09-08 编辑: 浏览:1545


受分管科研工作的赵纯副校长的委托,967两天下午,我校2017-2018学年科研项目申报座谈会在雨花校区召开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科技处就我校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立项的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汇报和说明,从申请人数、申请书质量、科研奖励的落实等方面对2017年国家社科和自科项目申报与立项情况进行分析,对2018年国家项目的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院(处、所)要紧密结合国家需求,积极盘活师资力量全面参与国家项目申报,学院领导带头申报,鼓励所有符合申报条件的教职员工积极申报;同时要求加强对项目选题凝练与论证。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各自学院在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项目立项后完成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接下来开展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管理工作提出建议。

据介绍,学校制定的科研奖励政策将会逐步兑现、落实,学校将大力支持全校教职工科研工作的开展。通过此次会议,科技处与各学院、部门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了我校2017在国家基金项目立项申报中的优势与不足,对申报立项报情况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同时在2018年国家项目申报工作中,也建立了早准备、早动员、广申报、重质量的意识,努力使我校科研工作再创佳绩,科研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