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刘荣副书记到离退休处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3 编辑: 浏览:117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刘荣到离退休处作题为《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离退休处党委书记施林云主持报告会,离退休处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共117人聆听了报告会。

刘荣副书记理论联系实际,结合自身体会,围绕经济、金融和老龄社会三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细致系统的讲解。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解决人口老龄化带来的问题,除了加快经济发展、实现物质养老外,也必须重视文化养老。发展老年文艺事业,是推动文化养老的一个重要方面。以文艺的形式对老年世界和人生进行诠释,寻找人类存在和人生发展的根据和意义,将使老年人精神世界得到滋养、情感得以升华、心灵得到安顿。

党的十九大后,云南民族大学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把党中央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学校的工作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民族学科人才培养、多途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工作陆续启动,推进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离退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