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接受省人大预算及执行全程跟踪调研工作会会议
时间:2018-04-20 编辑: 浏览:1530

     4月18日上午,“云南民族大学接受省人大预算及执行全程跟踪调研工作会”在雨花校区召开,云南省人大预算工作委员会王卫昆主任、张凌副主任等一行9人到我校调研指导。会议由那金华校长主持,段钢副校长、段云学委员及12家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那金华校长向调研组重点报告了我校目前的资金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并向省人大提出解决目前资金短缺问题的建议和请求。段钢副校长向省人大预工委调研组做了专题汇报,内容包括学校预决算编制和批复;贯彻落实《预算法》;2018年1季度项目实施情况分析;预算管理改革措施和成效;预算管理困难、问题、意见和建议等。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预算工委主任王卫昆听取汇报后,对我校预算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我校预算编制“动手早”、预算批复“落实好”、改革创新举措“办法多”,财务信息化水平高。他提出,下一步将由省人大牵头,在云南省的行政事业单位中积极推广云南民族大学预算管理经验及做法。对于学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省人大高度重视,充分理解高校面临的困境,并表示将积极协调省政府、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等行政部门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