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读秀知识库采购公示
时间:2020-06-23 编辑: 浏览:5023

一、项目名称:读秀知识库

二、采购金额:114000

三、服务期限:一年

四、采购部门: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

五、供货单位: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六、采购产品内容:

(1)知识搜索:提供4亿多条目次及17亿多页原文、深入内容章节和全文的搜索与直接阅读服务,帮助读者直接获取或直接阅读所需的知识内容。

(2)图书搜索及馆藏挂接:提供670多万种图书的搜索与320多万种图书的试读服务,馆藏挂接服务让图书馆的馆藏纸书和电子书资源融入到全国馆藏的共同揭示中,提高馆藏的利用率,帮助读者了解图书的出版及全国各地的馆藏分布情况,提供图书资源获取方式的集成服务。

(3)文献传递:提供文献传递及参考咨询服务,帮助读者直接获取或阅读更多的图书等学术文献资源,主要提供320万种图书全文的局部自动传递服务,读者只需填写自己邮箱与所要传递的资料页数,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轻松地得到所需的图书等学术文献资料。

(4)数据更新:年更新及增加的图书不少于10万种。

七、采购说明:

读秀知识库具有资源与品质的独特性,从资源建设、知识服务能力以及对馆建发展支撑等几个方面,是支撑图书建设发展的优选,是中文图书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读秀知识库在云南省内各图书馆已经连续使用多年,在全国有不少于5000家正式用户,有39所985高校和114所211高校应用了读秀知识库,已在我校使用多年,经广大读者使用反馈情况良好,是我校教学科研必需的文献资源保障,且不存在任何其他合理的选择或者替代情况。经考察,只能由唯一供应商提供服务,现图书馆拟从该数据库的唯一供应商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采购读秀知识库。

八、公告期限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图书                                         

          2020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