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2020年新年贺词
时间:2019-12-31 编辑: 浏览:19406

云南民族大学

2020年新年贺词

2019年12月31日)


 校党委书记 陈鲁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 张桥贵

 

同志们、朋友们,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

大家好!2020年马上就要到了。在这万象更新、岁月更替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师生员工和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校友,向长期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2019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员工鼓足干劲、砥砺前行、勇攀高峰,回望这一年:

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党委领导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基础不断夯实,干部队伍建设得到加强,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学校内涵建设不断加强。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学科专业建设捷报频传,科研创新成果丰硕,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综合协同育人成绩突出。

教育教学改革深入推进。学校机构改革、完全学分制改革顺利实施,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显著提升,对外开放办学深化拓展,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师生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凝聚着全体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心血,凝聚着广大校友的深情与厚意,凝聚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在此,我们向所有为云南民族大学发展作出贡献的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回首过去,我们欢欣鼓舞;展望未来,我们满怀期待!成功和收获都是暂时的,而过程则是永恒的。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推进申博、学分制改革等重点工作,求真务实、凝心聚力、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努力在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校、高水平民族大学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示范校的新征程中抒写出浓墨重彩的“奋进之笔”。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祝愿云南民族大学的明天再谱华章、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