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我校参与主办的“中国西南与东南亚跨区域文明”学术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8-11-14 编辑: 浏览:1058

 

近日,由北京大学王铭铭教授与云南民族大学和少英教授作为学术召集人中国社会发展中心(北大费孝通中心)、文山市人民政府、文山学院和云南民族大学云南省民族研究所共同主办的“中国西南与东南亚跨区域文明”学术研讨会在文山召开

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民族大学、烟台大学、河北大学、广西民族大学、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民族大学和文山学院等高校和科研单位的30余名专家学者应邀出席研讨会。

学术研讨会分主旨发言和分组交流进行。烟台大学崔明德教授、云南民族大学和少英教授、北京大学王铭铭教授、广西民族大学王柏中教授、云南大学周建新教授和中央民族大学苍铭教授分别发表了主旨演讲。专家学者紧扣本次会议主题,从不同的视角展开了深入交流与讨论。(云南省民族研究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