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互帮互助“手牵手” 助力党建“齐步走” 人武学院与应用技术学院交流探讨党建工作
时间:2018-04-24 编辑: 浏览:1599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4月20日下午,人武学院积极拓展工作思路,采取走出去的方法,组织教工支部17名党员到应用技术学院,开展交流探讨党建工作活动,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推进共同提升的效果。

在交流会上,双方就近年来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规范党建工作管理、日常工作、丰富载体,活动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共同把脉会诊,摆查问题,并相互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结对共建,搭建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相互促进的党建工作平台达成了共识。

人武学院作为一所军地共建共管并实行军事化管理的学院,与应用技术学院同为云南民族大学的二级学院,办学地均离校本部远、编制体制特殊,党建工作有共同之处和不同特色和亮点。双方学院领导表示,此举既是在新时代背景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又是全面提升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有效实践,两家党支部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以党建促工作,以工作抓党建,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刘发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