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青海省教育厅厅长韩英率队到我校调研考察
时间:2019-09-12 编辑: 浏览:2071

9月12日上午,青海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韩英,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青海民族大学党委书记薛建华,青海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李海胜到我校调研考察,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常务副书记(正厅级)杨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卢明等领导陪同考察,我校校长张桥贵,副校长赵纯,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考察。

调研组一行来到云南民族大学马术教育实训基地,听取了关于基地情况的介绍,现场观看了马术教练带来的精彩马术表演。

在民族博物馆,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绚丽多彩的云南少数民族服饰以及“云南信仰文化”的相关展品,包括云南少数民族传统服饰、土司服饰、独龙毯、陶俑、泥塑、佤族木鼓房等等。

在一家人过好日子——云南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民族团结誓词碑;观看了少数民族为云南政治、经济、教育和文化发展作出贡献的部分成果展示;查阅了云南民族大学民族团结进步研究院的研究成果资料;参观了民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文创”产品。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党建E家、扶贫大数据中心、云南省纪律教育基地(高校)。在调研中,调研组一行还就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学校思想政治理论建设等问题与我校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