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2017年编制外教职工招聘 资格审查及专业面试安排公告
时间:2017-07-23 编辑: 浏览:7515

现将云南民族大学2017年招聘编制外教职工资格审查结果及专业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情况
    截止2017年7月22日,报考人员总计436人。经资格初审,符合相应岗位的招聘条件433人,实际参加专业面试人数433人,具体名单见附件一。注:考生准考证号请在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中查询

二、部分拟招聘岗位人数调整情况

(一)党务干事岗位(岗位代码Z01)

原计划招聘35人(男18人、女17人),因资格审查合格的男生只有39名,未达到与计划招聘数3:1的比例,经研究,递减男生招聘人数5人,增加女生招聘人数5人,即Z01岗位调整为拟招聘35人,其中男生13人、女生22人。

(二)教学秘书及管理人员岗位(岗位代码G01)

原计划招聘16人(男8人、女8人),因资格审查合格的男生只有10名,未达到与计划招聘数3:1的比例,经研究,递减男生招聘人数5人,增加女生招聘人数5人,即G01岗位调整为拟招聘16人,其中男生3人、女生13人。

(三)预科学院语文教师岗位(岗位代码J01)

原计划招聘2人(男1人、女1人),因无男生报考,未达到与计划招聘数3:1的比例,经研究,递减男生招聘人数1人,增加女生招聘人数1人,即J01岗位调整为拟招聘2人(女生2人)。

(四)预科学院数学教师岗位(岗位代码J02)

原计划招聘6人,因资格审查合格人员7人,未达到与计划招聘数3:1的比例,经研究,递减招聘人数4人,即J02岗位调整为拟招聘2人。

 

三、专业面试具体安排
   (一)专业面试时间

1、Z01岗位的专业面试时间:

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上午9:00—12:00。

2、J04、J05岗位的专业面试时间:

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上午9:30—12:00,

3、F01、F02、G01、J01、J02、J03岗位的专业面试时间:

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下午13:30—18:00。

(二)专业面试地点

1F01、F02、Z01、G01、J01、J02、J03岗位的专业面试地点:

昆明市呈贡区月华街2929号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博雅院B区2楼具体专业面试时间、地点安排见附件二、三。

2、J04岗位的专业面试地点:

昆明市呈贡区月华街2929号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博济院A-307教室。

3、J05岗位的专业面试地点:

昆明市呈贡区月华街2929号云南民族大学雨花校区双馨苑院A1区301教室。

(三)专业面试方式和程序

1Z01和G01岗位专业面试采取随机抽题问答的方式进行

每组考生先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在进行面试前先统一进入考场由监督人员从面试试题集中抽取试题。之后考生按抽签顺序依次参加面试。每名考生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回答问题,每名考生面试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Z01岗位:分5组进行专业面试。第一组:男生39人,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取足招聘岗位数3倍的考生进入笔试;女生分为4个组,面试前抽签决定组别。到场参加面试女生超过66人的,第二、三组按(到场人数/22)×5的比例来分配面试考生,每组前15名进入笔试;第四、五组按(到场人数/22)×6的比例来分配考生,每组前18名进入笔试。例如,若女生150人全到齐,则第二组34人,面试成绩前15名进入笔试;第三组34人,面试成绩前15名进入笔试;第四组41人,面试成绩前18名进入笔试;第五组41人,面试成绩前18名进入笔试。到场参加面试女生少于66人的,根据以上规则重新计算每组面试人数及参加笔试人数。

参加Z01岗位面试的女生须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抽签分组,随后参加面试,不按时到场参加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教师岗位(J01、J02、J03)专业面试采取讲课的方式进行

讲课试题(见附件三),时间为10分钟,考生可自行准备讲课稿和PPT。每组考生先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然后按抽签顺序依次面试。面试时每名考生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按规定的讲课试题讲课,每名考生面试时间掌握在10分钟以内。

3、辅导员岗位(F01、F02)专业面试采取专业知识测试和专业能力测试相结合方式进行

专业面试分为专业知识测试和专业能力测试两个环节。考生先进行专业知识测试,专业知识测试采取书面问答的方式进行。然后根据专业知识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按不超过拟聘用人数5:1的比例确定人员进入专业能力测试。专业能力测试采取随机抽题问答的方式进行,专业知识测试入围考生先抽签确定测试顺序,然后统一入场,由相关人员从测试试题集中抽取问题,之后考生按抽签顺序依次参加测试。考生面试总成绩按专业知识测试×20%+专业能力测试×80%确定。

4、J04岗位专业面试采取综合素质考核、专业技术考核和授课相结合方式进行,考生面试总成绩按综合素质考核×20%+专业技术考核×50%+授课×30%确定。

5、J05岗位专业面试采取专业理论面试和专业技术展示相结合方式进行,考生面试总成绩按专业理论面试×50%+专业技术展示×50%确定。

特别提醒:考生自我介绍、讲课稿和PPT不允许出现考生姓名。一旦出现,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四)专业面试评分

专业面试由专家评委评分,各评委独立评分后,然后取平均分为考生的专业面试得分。

按照专业面试成绩由高到低取足招聘岗位数3倍的人员进入笔试,如遇末位专业面试成绩相同,则同时进入笔试。

(五)专业面试成绩于7月25日后统一在云南民族大学网站首页公布。

四、专业面试要求

(一)Z01岗位所有参加专业面试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于2017年7月24日上午8点30分准时达到候考室,进行面试顺序抽签,不按时到场参加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二)J04、J05岗位所有参加专业面试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于2017年7月24日上午9点00分准时达到面试地点,进行面试顺序抽签,不按时到场参加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三)F01、F02、G01、J01、J02、J03岗位所有参加专业面试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于2017年7月25日上午8点30分准时达到候考室,进行面试顺序抽签,不按时到场参加抽签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四)参加完面试的考生必须离开考场。

(五)由于场地有限,不得将车辆驶入校区。

请考生随时关注本校网页的后续公告。

附件:1、云南民族大学2017年编制外教职工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2、云南民族大学2017年编制外教职工招聘专业面试安排表(一)

3、云南民族大学2017年编制外教职工招聘专业面试安排表(二)

4、云南民族大学2017年编制外教职工招聘专业面试教师岗位讲课试题

                                 

                           云南民族大学人事处

                                 2017年7月23日


附件下载:
名称 大小 格式 时间 操作
附件一、云南民族大学2017年编制外教职工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pdf 156958 pdf 2017-07-23 下载
附件二、云南民族大学2017年编制外教职工招聘专业面试时间安排表(一).doc 50176 doc 2017-07-23 下载
附件三、云南民族大学2017年编制外教职工招聘专业面试时间安排表(二).doc 50688 doc 2017-07-23 下载
附件四、云南民族大学2017年编制外教职工招聘专业面试教师岗位讲课试题.docx 18924 docx 2017-07-23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