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高水平民族大学建设】我校中印瑜伽学院与北京集美臻美投资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1-16 编辑: 浏览:4420

1月15日,云南民族大学中印瑜伽学院与北京集美臻美投资有限公司在云南海埂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外交部亚洲司郑学方参赞、省教育厅宋光兴副厅长、省外办党组成员、省国际区域合作办公室主任马俊、省体育局副局长吴亚敏、德宏州委书记王俊强、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州长龚敬政等主要领导,我校党委书记、中印瑜伽学院院长陈鲁雁,校长那金华等学校党政领导,北京集美臻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洪鸣,北京集美臻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兼营销总监隋海城出席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李炳泽主持仪式。

中印瑜伽学院院长陈鲁雁在致辞中说:“本次签约预示着双方即将开始中印瑜伽学院的战略合作。此次合作主要为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践行亲、诚、惠、容理念,助推瑜伽中国化的发展,将中印瑜伽学院建设成中印文化交流、两国教育合作的新平台、新窗口。也为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规范和引领中国瑜伽市场,实现学校在全国主要城市建立总院、分院、教学中心和瑜伽馆(店)的目标,为学校发展产生社会效益,为学生提供创业就业平台”。

北京集美臻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吴洪鸣先生表示:“这次战略合作签约将成为中国瑜伽史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是双方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发展,中印瑜伽学院将为北京集美臻美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最专业的师资教学方案,北京集美臻美投资有限公司则会协助中印瑜伽学院实行总院、分院、教学中心和瑜伽馆的愿景,作为项目合作方,我们一定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确保该项目有序推进、圆满完成。

省体育局副局长吴亚敏表示:省体育局非常重视与云南民族大学以及中印瑜伽学院的合作,随着国家和云南省陆续出台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健康休闲等政策支持,社会力量参与瑜伽运动项目的商业开发和市场推广,一定能够整合教育资源、体育产业和社会资本,取得“三赢”共进的良好效果,一定能在一带一路、健康中国、全民健身等国家战略下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也一定能发挥出体育在中外友好对外交流合作中的巨大优势。省体育局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印瑜伽学院的发展。

我校校长那金华和北京集美臻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洪鸣共同签署合作办学协议。郑学方参赞、宋光兴副厅长、马俊主任、吴亚敏副局长和我校领导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中印瑜伽学院成立一年来,取得成优异的成绩,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现即将正式招收瑜伽方向的本科和硕士学生。

北京集美臻美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瑜伽教学、科研、健康饮食文化、互联网平台、文化传媒等投资和管理的国际化连锁企业集团,旗下拥有郑州集美享瑜伽和济南集美享瑜伽等分支机构,目前郑州分公司已经吸引了郑州报业集团等十五家集团公司参股,现拥有郑州七家、济南一家连锁瑜伽机构。


我校中印瑜伽学院教师表演


校长那金华和北京集美臻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洪鸣上台共同签署合作办学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