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云岭大讲堂·雨花讲坛”第二讲在云南民大雨花校区开讲
时间:2018-04-24 编辑: 浏览:1431

4月20日下午,“云岭大讲堂·雨花讲坛”第二讲在我校雨花校区举行,省委党校高旗教授作了主题为“回望改革开放40年”的党课。讲座同时也是“万名党员进党校”的活动内容之一。此次讲座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全校各学院党员及预备党员到会听讲。

此次讲座旨在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确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进一步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高旗教授围绕历史对话中的改革节点、改革开放的背景、中国改革开放全面展开的历程、全面深化改革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



报告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整个报告会政治站位高、信息量大,令在场师生党员收获颇丰,大家表示对中国历史发展中的改革开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加了对党的信心,坚定了作为一个党员的信念,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