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南亚学院网站建设和中印瑜伽学院报名系统相关情况公示
时间:2018-09-04 编辑: 浏览:4997

为促进中印瑜伽学院、南亚学院对外宣传的效果及瑜伽社会培训的规范化管理,学院决定建设南亚学院孟加拉语网站及瑜伽培训收费报名系统,孟加拉语专业开设以来,将使云南民族大学成为连接孟加拉国的窗口和孟加拉文化传播的一个平台。经市场调研后,由于非通用语种的特殊性,关于孟加拉语网站的建设少有相关专业的软件制作公司,在云南省内仅有云南易用软件有限公司具有制作孟加拉语网站的相关技术和能力,经学院采购小组讨论后一致决定同意用该公司来制作学院系统。该公司致力于信息系统以及各类软件系统的研发,将由两位博士教授、六位硕士专业的技术团队为学院量身定做该系统。因此,选取该公司来为我院统一开发建设南亚学院网站系统孟加拉语版。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谈论后一致通过该公司以33310.94元建设南亚学院网站和中印瑜伽学院报名系统,品牌型号:南亚学院孟加拉语网站及中印瑜伽学院招生报名系统1.0.1版。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8月30日至2018年9月6日结束。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02992)。

 

云南民族大学中印瑜伽学院南亚学院

                     二〇一八年八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