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校纪委书记李毅一行赴北京大学纪委交流学习
时间:2016-12-07 编辑: 浏览:1541

12月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李毅带领部分校纪委委员赴北京大学纪委交流学习。北京大学纪委副书记龚文东接待了李毅书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龚文东副书记就北京大学纪检工作“三转”、纪委对同级党委的监督、责任清单和监督清单的编制等工作介绍了做法和经验。双方围绕上述议题以及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今后的高校纪检工作改革交换了意见。北京大学纪委还就我校开展纪委监督同级党委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双方就两校的其他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初步达成我校参与共建信访处置及案件管理数据平台的建设意向。

李毅书记表示,北京大学在纪检工作“三转”方面、制度审查方面形成了独特的经验,在信访处置及案件管理系统建设方面做出了很好的探索,这些都值得云南民族大学认真借鉴和学习。座谈会后,李毅书记一行参观了北京大学纪委的谈话室。(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