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呈贡雨花校区民族团结进步标志及水景、LED建设中标候选人公示
时间:2017-07-01 编辑: 浏览:8000

      云南民族大学呈贡雨花校区民族团结进步标志及水景、LED建设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公示期为2017年7月2日-2017年7月4日

中标候选人名单:

推荐中标候选人

投标报价       (人民币元)

工期承诺

第一中标候选人

云南建川古建园林工程有限公司

1954567.78

50日历天

第二中标候选人

云南喜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1960032.62

50日历天

第三中标候选人

大理市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1969987.49

50日历天

以上招标结果接受社会监督,各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如对中标候选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含节假日)以书面形式向下述监督机构提出。投诉材料应当包括:投诉人的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投诉事项事实,相关请求及主张,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等。投诉人是法人单位的,投诉材料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签字并盖章;其他组织或个人投诉的,投诉材料必须由其主要负责人或投诉人本人签字,对不符合《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七部委令第11号,2004年8月1日起试行)规定的投诉将不予受理。

                                       

 云南民族大学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