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学校组织省级“千人计划”“万人计划”宣传动员会
时间:2019-04-10 编辑: 浏览:1946

2019年云南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人才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为使符合条件教职工了解申报程序和规则,提高申报质量,实现学校事业发展和个人成才双赢,学校在4月4日组织了2019年云南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宣传动员会。

会上,化学与环境学院院长郭俊明教授、民族医药学院院长李干鹏教授分别结合2018年推荐相关情况以及申报注意事项,为拟申报云南省“千人计划”青年人才和“万人计划”的教职工进行了专题辅导;2018年“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入选者段金生教授在会上畅谈了申报经验和想法;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对云南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和宣传,并对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本次动员会为拟申报人员答疑解惑,让其了解学校推荐工作程序、要求及配套保障措施,鼓励教职工积极申报,为提高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