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医院财务系统升级定点采购相关情况公示
时间:2018-12-17 编辑: 浏览:2276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推进政府会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云证办函〔2018〕120号)和《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的通知》的要求, 2019年1月1日起在全省各行政事业单位全面实施政府会计制度,全面执行《政府会计准则———基本准则》(财政部令第78号)、《政府会计制度———行政事业单位会计科目和报表》(财会〔2017〕25号)等的有关规定。

校医院财务核算系统(用友U8-R10)需在原系统基础上进行升级。由原供应商昆明太明商务有限公司对校医院财务核算系统进行升级,能保证系统的一致性和延续性,节约财政性资金。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拟定点采购供应商名称:昆明太明商务有限公司

二、拟定点采购价格:18500元(壹万捌仟伍佰元整)

三、品牌型号:用友U8-R10财务核算系统

特此公示

公示期为2018年12月18日至2018年12月24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云南民族大学医院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