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校领导深入各部门、学院安排指导开学前各项工作
时间:2020-03-10 编辑: 浏览:1741

根据学校《关于有序推进开学前各项工作的通知》安排,3月9日,各学院、各部门班子成员开始到校安排落实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机关工作人员和各学院行政人员每日按各自人数的1/3轮流到校开展相关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校党委书记陈鲁雁、校长张桥贵于3月9日上午深入到学校各部门、各学院了解情况,看望慰问教职工,安排指导开学前各项工作。


校党委书记陈鲁雁先后到纪委、审计处、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澜沧江—湄公河国际职业学院、国际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因地制宜地开展“停课不停学”、网络直播教学、就业指导服务、基本建设项目复工、科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情况。他强调,要做好线上课程的教学组织管理工作,确保线上教学有序开展,要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健康状况排查、健康教育、毕业生就业指导、留学生疫情防控及教育管理等关系工作。

校长张桥贵先后来到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技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保卫处、学生处、后勤服务集团、国有资产管理处,与正在工作的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校教学安排、学生管理、研究生招生、科研项目申报、外籍教师管理以及后勤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事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本职,积极推进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障校园环境安全及在线教学工作效果。


各部门、各学院正按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积极、有序地推进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