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民大幼儿园参加市近视防控宣传教育展示活动并获奖项
时间:2019-11-26 编辑: 浏览:861



近日,云南民族大学幼儿园参加昆明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宣传教育展示活动,节目荣获最佳表演奖、幼儿组二等奖、优秀教师指导奖等多个奖项。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活动以共同呵护好孩子们的眼睛,让他们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为主题,在全市中小学(含初中、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幼儿园开展,并设立团体奖、单项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奖项,从各区各校比赛中优选了17个作品进行展演。




民大幼儿园由胡琳老师指导10余名大班幼儿精心编排而成的音乐剧《保护小眼睛》参加了本次展演,并荣获最佳表演奖、幼儿组二等奖、优秀教师指导奖多项奖项。此次表演旨在呼吁孩子们减少玩手机的时间以及学会正确坐姿来看书,让孩子们学会保护“心灵的窗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