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9年法考表彰大会暨2020法考动员宣讲大会
时间:2019-12-04 编辑: 浏览:1048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已于近期公布,法学院(律师学院)本科生通过率为64.36%。研究生通过率42.64%。远高于近三年国家19%、13.7%和18.2%的平均水平。为了表彰今年司法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同时动员鼓励更多的同学参加明年的考试,12月3日法学院召开2019年法考表彰大会暨2020法考动员宣讲大会。

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高飞出席大会,并在会上致辞他指出法考通过率实际上是法学院毕业生就业的一个前提,在当前我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进程中,法学院能够为民族地区培养出这么多优秀的法律人才是非常令人欣慰的。对通过司法考试的同学寄予厚望,希望他们不忘初心坚持理想,成长为德法兼修、明法笃行的高素质法治人才。




会上,参会领导和嘉宾向通过2019年国家司法考试的同学表示祝贺并给予表彰奖励。最后,法考培训专家向高甲老师进行了备战法考的宣讲,动员大三的同学们认真准备、积极参加2020年国家司法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