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调研考察组到我校调研考察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建设情况
时间:2020-06-24 编辑: 浏览:1318


6月23日,省委教育工委调研考察组一行5人到我校调研考察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建设情况。工作汇报会在雨花校区弘道楼B区203会议室举行。考察调研组长、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彤,云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雷兴刚,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彭义敏,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恭学禹,西南林业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科负责人李城,我校党委书记陈鲁雁、校党委副书记李光明出席汇报会。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工作汇报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段云学主持。


校党委书记陈鲁雁对考察调研组一行到校考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校党委副书记李光明分一流党建校党委、一流党建院(系)党委、一流党建示范党支部三个部分,从创建一流党建主要成效、特色亮点等方面向调研考察组作了汇报


考察调研组在会上就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党员积分、党委主体责任落实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考察调研组组长李彤同志表示,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坚决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以一流党建引领学校发展,成效显著。李彤同志指出,校党委要进一步强化党建与业务的有机融合,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以抓党建促发展。李彤同志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党员积分指标体系,运用好党员积分结果。会后,考察调研组与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座谈。



下午,调研考察组一行在校党委副书记李光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段云学等的陪同下,实地调研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第二学生党支部、附属小学直属党支部、澜沧江—湄公河国际职业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第一学生党支部创建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建设情况。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