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我校吴烨老师获云南省2018年脱贫攻坚奖表彰
时间:2018-10-22 编辑: 浏览:1579

10月17日,全省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厅会在昆明举行,我校吴烨老师获得“扶贫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云南省2018年脱贫攻坚奖共表彰了111个“扶贫先进集体”、38名“扶贫明星企业”、49名“扶贫好村官”、45名“优秀驻村扶贫工作队员”、110名“扶贫先进工作者”、38名“社会扶贫模范”和54名“光荣脱贫户”。

 

吴烨,云南民族大学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长,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海子镇挂职党委副书记、中沟村驻村第一书记。

在2017年5月昭通市贫困人口精准识别摸底调查工作中,吴烨同志带领工作队完成了775户农的逐户走访,精准填写入户调查表。在2017年9月接受省脱贫成效第三方动态评估、2018年1月代表彝良县迎接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的“2017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群众满意率调查均为100%,无错评、漏评、错退、漏退,得到考核组、群众的充分肯定。2018年整合优势资源,积极带动贫困群众发展产业,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