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工会连续三年获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考核特等奖
时间:2018-04-11 编辑: 浏览:2254

 

4月2日至4日,云南省教卫科工会六届四次全委会在云南省干部疗养院召开,我校工会再次荣获省教卫科系统2017年度工会重点工作目标责任考核特等奖,同时获得省教卫科工会经审工作A级奖励。自2015年以来,校工会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在此荣誉的背后,凝聚着全校教职工和全体工会干部辛勤的努力和汗水,值得大家总结和珍惜。

 

近年来,校工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行政的关心支持下,充分发挥职能,团结全校教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实际,力求工作有创新、有特色,服务职工群众有呼声、有亮点,致力于学校改革发展有成绩、有实效,兢兢业业、勤奋工作,赢得了上级工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的认可。

2018 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 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是云南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路子的关键之年,也是各级工会全面落实改革任务的攻坚之年。校工会将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不断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努力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为谱写好美丽民大梦的新篇章贡献力量。(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