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云南省审计厅到我校召开2017年财务收支审计进点座谈会
时间:2018-01-19 编辑: 浏览:3421


 


1月15日,云南省审计厅副厅长李芸率审计组一行到我校召开2017年预算执行及决算草案编制情况审计做进点会。陈鲁雁书记主持会议,段钢副校长等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李芸副厅长在会上高度肯定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果,认可在财务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效。强调预算执行审计是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工作要求,是政府预算管理的重要内容,是审计机关永恒的主题,坚持重点单位年年审、一般单位批量审、问题单位跟踪审、多个项目结合审、全部单位周期审的原则。要求强化认识、增进理解、积极沟通、密切配合,推动问题的解决,实现规范管理、完善制度建设的目的;强调要严格纪律,加强对审计组执行审计八不准纪律的监督。审计将会做到依法、客观、公正,审计结果要向社会公告。

最后,陈鲁雁书记在会议小结中指出,学校自2013年“6.9”专案后,经历了4轮整改工作,建设了内部控制治理结构框架,依法治校及控制廉政风险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要求全校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做到态度好、配合好、整改好;要及时、准确、真实、完整提供材料,不允许拖延,严禁修改原始材料;要求审计期间各部门负责人假期外出要作重大事项报告,安排人员积极配合审计;各部门要用好审计结果,边审边改,涉及全校的及时协调组织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