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采购公示
时间:2019-06-25 编辑: 浏览:4861

一、项目名称: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

二、采购金额:28000元/年

三、采购部门:云南民族大学图书馆

四、供货单位: 人大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五、项目说明项目服务期限为三年,合同一年一签,一年一付

六、采购产品功能与服务要求: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收录了1995年至今,部分专题已回溯到创刊年。全文数据库内容源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汇集了自改革开放以来国内报刊公开发表的人文社科学术研究成果的精粹,由专业编辑和业界专家进行精选,分类编辑,汇编成库,形成“精中选精”的最终成果,并不断更新。它记录了中国学术发展的轨迹,汇聚学术精品,展现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为广大研究机构和学者提供最新,最好的文献,意义尤为显著。

数据库特色:

1、采用筛选加工等手段和方法,去粗取精,保留全文数据库中最有理论价值、最能代表学科方向的精品文章。

2、 以收录文章的学科归属为聚类原则,门类更广泛,分类更科学、检索更方便。

3、 汇集人文社科领域历史成果和最新信息,内容精当,涵盖了学科的基本原理观点、学者创新观点、学界关注焦点等,详细完整地展示了学科发展的脉络。

综上所述,人大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上述平台的安装和服务方面等都具有唯一性,只能由特定供应商制造或者提供货物和服务,且不存在任何其他合理的选择或者替代情况的其他情况,现图书馆拟从人大数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购买此服务平台,采购金额为一年28000元。

七、公告期限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图书馆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