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唯真”法学奖学金、“真元公证”法学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时间:2020-01-09 编辑: 浏览:2118

 1月3日下午,云南民族大学“唯真”法学奖学金、云南民族大学“真元公证”法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雨花校区举行。云南省昆明市真元公证处副主任梅敏、党支部副书记罗肖梅,云南唯真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浦恩皓,云南民族大学副校长高飞,法学院(律师学院)院长孙仲玲、党委副书记谢秋凌出席活动,学院教学办主任黄红以及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参加活动。颁奖仪式由法学院(律师学院)书记许建伟主持。

高飞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云南省昆明市真元公证处、云南唯真律师事务所表达了诚挚谢意,并向获奖同学送上了热烈祝贺。

云南省昆明市真元公证处副主任梅敏代表公证处祝贺获奖同学,激励同学们要继续努力,勇于拼搏,同时也表示希望与云南民族大学法学院(律师学院)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

浦恩皓代表云南唯真律师事务所发言,并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

 

仪式上,高飞副校长以及梅敏副主任、罗肖梅副书记为云南民族大学“真元公证”法学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奖。孙仲玲院长、浦恩皓律师为云南民族大学“唯真”法学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奖。

 

云南民族大学“真元公证”法学奖学金获得者连雯雯、云南民族大学“唯真”法学奖学金获得者和仕瑾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们表示,感谢云南省昆明市真元公证处以及云南唯真律师事务所的支持,会继续努力,勇于拼搏,不负奖学金捐赠方、学校与学院的厚望。

 

仪式现场,云南省昆明市真元公证处以及云南唯真律师事务所的老师就学习生活和专业知识等方面为在场同学解惑答疑。(法学院(律师学院)新闻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