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医院监控设施设备采购相关情况公示
时间:2018-01-03 编辑: 浏览:2731

 

云南民族大学医院监控设施设备采购相关情况公示

 

经学校研究决定,云南民族大学医院拟投入经费¥128931.66元(大写)拾贰万捌仟玖佰叁拾壹元陆角陆分作为安防建设(二)的扩容部分, 拟由科海电子有限公司进行建设。原因如下:安防建设(二)项目经过公开招标,科海电子电子有限公司是中标供应商,为了节约财政资金且与技防中心平台无缝对接,进一步提高和完善校医院的技防力量,本项目继续由科海电子有限公司承担建设。

校医院技防设备采购、安装等所需经费由校医院承担,经双方协商,合计金额:128931.66元(大写)拾贰万捌仟玖佰叁拾壹元陆角陆分。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月3日至2018年1月5日结束。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异议方阐明原因,法人签字和加盖公章以书面形成函(原件)及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送至资产管理处511室,由我单位进行答复(联系电话:65913262)。

 

 

                 云南民族大学医院                

                                                                        201812

 

视频播放:

上一首播放下一首暂停

静音最大音量

单曲循环随机播放全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