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省教育厅归口管理学校专项调研座谈会在莲华校区报告厅举行
时间:2018-08-03 编辑: 浏览:2203

  83日上午,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赵菱菱率调研组一行到我校就省教育厅归口管理学校专项调研情况召开座谈会。我校那金华校长、赵纯副校长、副校级领导卢培义、党委委员段云学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在我校莲华校区报告厅举行,段钢副校长主持座谈会。

 那金华校长在座谈会上说学校非常重视此次调研工作,对调研组就归口管理工作发现的问题将进行认真整改落实,学校将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一如既往把学校工作做好,为云南民族高等教育上水平、出特色做出贡献。

 段钢副校长就学校发展历程、办学规模及特色等学校基本情况向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汇报。赵纯副校长认为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对学校改进工作指明了方向。

 

赵菱菱就调研组在我校调研期间发现的问题向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和沟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就相关问题向调研组作了沟通与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