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中国驻印度加尔各答总领事查立友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9-01-08 编辑: 浏览:1667

17日上午,中国驻印度加尔各答总领事查立友在云南省外办区域办杨邵成主任、张鹏副主任陪同来访我校雨花校区副校长段钢接待来宾一行并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印度ICCR派到中印瑜伽学院外教及我校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段钢副校长致欢迎并汇报了学校与印度交流合作的情况。他介绍学校在办学过程中体现出民族性、边疆性、国际性特点,招齐56个民族的学生,开全南亚东南亚国家及地区15个语种类专业。在教育国际化方面,学校打造有澜湄国际职业学院、中印瑜伽学院、国际太极学院南亚东南亚国际传播学院中印人文交流中心、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研究院等平台与印度有较好的合作基础指出,希望能全面开展与印度方面的合作,得到总领馆支持与帮助,争取在人文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查立友总领事在会上表示,学校大量工作卓有成效,奠定了合作基础。总领馆给予学校各方面所需的支持,扩大合作范围达成更好的合作效果。

查立友总领事一行参观我校中印瑜伽学院中印人文交流中心,观摩了瑜伽专业研究生实验课和学生展演,师生开展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