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7-12-15 编辑: 浏览:1615

近期,校党委组织召开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分别学习传达了《十八届中纪委向十九大的工作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精神。校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会。校党委书记陈鲁雁主持会议。

陈鲁雁书记指出,校纪委要将中纪委工作报告的实质作为以后纪检工作的方向和指导;要带头认真研读报告,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其作为自身思想行动的指南,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纯粹的忠诚和觉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陈鲁雁书记强调,一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二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集中学习的重要举措。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中来。四民大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公开、公道”,各学院、各部门要把院务、党务公开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不断引向深入。

    校纪委办公室主任陈林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泽泉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云南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相关工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