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学校组织观看专题片《还象牙塔一片净土》
时间:2018-07-11 编辑: 浏览:1236

7月4日上午,学校组织观看专题片《还象牙塔一片净土》。校长那金华、校党委副书记刘荣、校纪委书记李毅和学校党群部门所有人员一同观看了专题片。

观看结束后,李毅书记首先介绍了专题片的背景。他指出,专题片由省纪委宣传部和云南电视台联合策划拍摄专题反映我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述我校今年来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实践和探索。专题片选择在“七一”建党节这样一个重要日子,在云南电视台面向全国播放,具有重要意义。

那金华校长强调,2013年发生的6.9专案教训惨痛,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后,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团结拼搏、砥砺奋进,实现了拨乱反正,消除了6.9专案的不良影响。五年来,全校广大干部职工埋头苦干、奋发图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全省的考核,由2013年的不合格,一跃成为2014、2015、2016、2017连续四年优秀,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各学院、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组织观看《还象牙塔一片净土》专题片,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教师干事创业热情,促进学科建设上水平,学科、专业建设争一流。

最后,李毅书记要求,各学院、各部门会后要按照校党委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组织观看《还象牙塔一片净土》专题片,为教学科研提出更多、更好、更合理的建议。(纪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