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学校组织举行云南省高校思政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时间:2017-10-12 编辑: 浏览:2434

10月10日上午,由校工会、教务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云南省高校思政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云南民族大学初赛赛区在雨花校区举行。本次初赛是为了选拔出两位思政课教师代表我校参加全云南省职工技术技能大赛,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非常重视,特聘请学校督导教学组的专家教授来担任比赛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学生在旁观摩学习。

初赛内容由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全校共有6位选手参加各位老师以“上好每一堂课”的教学理念,对思政课相关内容进行了生动的课堂教学,教学进程组织合理,方法手段运用恰当有效,并充分利用了多媒体教学与传统板书设计相结合,教学效果良好,感染力强,充分代表和体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高超的教学技能和精神风貌各位评委专家教授对每一位参赛者的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

最终,邹丽娟、李雪章荣获一等奖,李艳萍、袁泽民荣获二等奖,汤建荣、晏妮荣获三等奖,最终选拔出邹丽娟和李雪章两位选手代表我校思政课教师参加由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工会和云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育联盟共同举办的全省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大赛。(赵鹤芬)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