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组队参加云南省第三届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
时间:2018-06-13 编辑: 浏览:1791

 云南省第三届高等院校健身气功比赛于2018年6月8日—6月11日在曲靖师范学院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防范处理邪教办共同举办,共有来自云南民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曲靖师范学院等云南省12所高校13支队伍参赛。 

 本次健身比赛云南民族大学共派出四名运动员(2男2女)参加两个“集体项目”和四个“个人项目”的比赛角逐,获得“集体八段锦”第一名,个人“五禽戏竞赛功法”、“八段锦竞赛功法”第一名,“集体五禽戏”第二名,个人“五禽戏”第二名、“八段锦”第三名,“集体道德风尚奖”荣誉等好成绩。

 本届健身气功的成功举办更好地促进云南省院校间的交流与沟通,用健身气功架起连接学校与社会的桥梁 ,同时也为我校国际太极学院建设,传统文化走出去奠定坚持基础。 (编辑:梁光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