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民大新闻 正文
大理大学书记校长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8-09-18 编辑: 浏览:2111

9月13日下午,大理大学党委书记段林,校长王华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陈鲁雁校长张桥贵接待来宾并进行交流座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陈鲁雁书记对大理大学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两家大学能够常来常往,互相支持,互相交流。

张桥贵校长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介绍了我校目前情况,他提出,云南民族大学和大理大学要互相交流,共享基地,加强合作,并要落到实处

大理大学党委书记段林简要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此行的目的是考察交流,希望聘请我校优秀的学科人才大理大学进行指导帮助

双方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前,大理大学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民族博物馆、一家人过好日子——云南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校史馆。(合玉蓉)